22 October 2009

微距与我

那天听朋友说那里有开满了太阳花。嗜太阳花如命的我哪会放过?于是约了几位爱好微距的摄友同行。

谁知凌晨下起了倾盆大雨,直至7:30才停雨(可是之后不断的下着毛毛雨)。原本取消的活动,因为另一位比我还酷爱微距的摄友坚持之下,我们才延迟进行了。

去到那边得知没有太阳花,我还真的意兴阑珊的。看着一排排被虫子(也可能是风吹雨打)咬得破破的波斯菊,我还真没什么心想拍。

走着走着,那么大片的波斯菊定有被吸引的一堆,就这么拍下了这一辑。

全程都用着有Macro功能的Kit Lens (Sigma 17-70mm F2.8-4.5 DC MACRO)。因为有人霸了SP90。。。>"<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