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July 2009

[摄行狂] 走一趟|槟榔东海

原来距离上次到访槟榔东海已有两年了(上一次2007,这次2009)。
这次的活动,少了很多旧人(家辉,YC等),但也多了不少新人(nightkidz,包包,tomyam等)。
景物依在,人事已非。。。

看了看以前的照片,原来当时槟榔东海的稻田才刚插秧苗,细细的稻苗在满是水的稻田中,看到的是生命。。。
这次再到访,槟榔东海已是满满快要收成的稻米。

从稻苗到成熟的稻米,农夫们都付出了不少汗水,而我们这些城市人,是否忘了“粒粒皆辛苦”的道理了?(常看到浪费米饭的人)

纯朴的乡间,让我感觉回到了人类的根地,让我觉得很舒服很自在。
远离了城市带来的压力和竞争(最近都很压力),我回到了自由自在的空间。
忘了烦恼,抓起相机往城市少见的事物瞄去,抓住了霎那美好的事物。
这些回忆不只留在我脑海里,也把它们锁在我照片里了。

槟榔东海,一个会让人忘了烦恼开心摄影的地方。
谢谢摄行狂再次主办的“走一趟槟榔东海”。

2007年照片: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2009年照片: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2 comments:

  1. 很漂亮啊,真的希望可以早日开始我们本身的活动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不要考虑去Pinang Tunggal?那里真的很美,而且长久呆在办公室的我们,偶尔去那边呼吸新鲜空气是很舒服的。
    暂时忘掉烦恼和压力,去享受下吧!

    我再去查查看该怎么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