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uly 2009

生病了

人家说“财多身子弱”,但是为什么我最近那么穷却病了两次?

第一次在上两个星期,也不懂吃错了什么,一整个早上泻肚子。然后全身酸痛像是快要发高烧似的。
但是在看完医生后证实并没有发烧,只是泻肚子而已。

结果两星期前的病发不出来终于在这星期一晚“爆”发了。一整个早上到下午都安然无恙,就在要放工(也要1930了)时就开始感觉不适了。
都已经不舒服了,大桥还要夸张的塞车。在车上还得死命的撑住,撑到回家,凉也没办法冲直接倒在床上,“宣告不治”!
起初的症状是四肢发冷但是身体却热腾腾的,把风扇关小,盖上被单却还是起不了很大作用。睡相和虾没什么两样。。。
过了很久,起身上了个厕所(吐了一次)后就开始飙汗了。把风扇开到最大,汗还是流个不停。最惨的是还得盖被单,不然流汗吹风会着凉,到时就是发烧+感冒。。。更惨!
整夜辗转难眠,然后开始回想发病的原因。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“会不会是阿健带了H1N1回来?”。
原本还打算去看个医生,但是真的没多余的力气起身,还要驾车出去(等下酿成车祸就不好了),家里又一个人也没有,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就这样辛苦的渡过一个夜晚。早上醒来虽然感觉没那么辛苦,但是在冲凉的过程还是觉得有点昏昏沉沉的,有点站不稳似的。
所以冲完凉,传了个简讯给上司和同事后,又昏睡过去。妈妈9点醒来时发现我还躺在床上以为我睡不醒,才知道我病了。
她煮了碗肉汤,吩咐我记得放面线或米粉弄热来吃后就出门了。

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,那时才觉得好多了。可是一整天都没胃口又反胃,还有就是一直放臭屁,臭到差点把自己给熏死,臭屁过后就是泄肚子(最近不懂为什么一直泻肚子)。

还好的是今天好多了,但是不时出现晕眩的感觉,胃口还是一样不好(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多好,吃少了就不胖了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