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ne 2009

又落空了

最近心情闷闷的,工作上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快喘不过气,好想放个大假好好休息一下。结果想到男朋友下星期到柔佛公干,就想说拿三天假,坐顺风车到马六甲(他第一天会呆在马六甲),一个人走走拍拍。然后第二天他会去麻坡,我就想说联络Batu的Dua Pui来接我去Batu吃吃喝喝+玩玩。第三天,我自己搭巴士回槟城。虽然说不上什么轻松旅程,但是不用每天面对繁重又不懂如何下手的工作来的没压力吧!全都已经商量好的了,就只差申请假期而已。

结果一切在今早粉粹了。看到男朋友的misscall,就回了个电话。他说他人在柔佛(上星期在East Coast,然后星期六去柔佛喝顾客的喜筵),会呆到星期四才回,下星期没去柔佛了。天,那意思着我下星期没得拿假期去玩咯!也代表着我没得休息,继续被无形的压力压着咯!伤心ing~

每次都这样,每次都让计划好一切的我失望。自己一个做决定再通知我,从来就没顾及我的感受。想到工作压力,我真的就快不行了。好讨厌这份工哦,但为了生计我又不得不继续做下去,而且还要做得更好。好累,我真的觉得好累,好想休息。

1 comment:

  1. 好讨厌这份工,道出了不少人的心声啊。。。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