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une 2009

终于有得休息了

好开心哦!因为明天不必上班,请了一天的假(其实我忘了我有申请那么一天假了)。明天其实是要去复诊(检查眼睛),顺便去银行。今天已经在想明天应该怎么好好的利用我这一天假,好珍惜哦!

早上会和男友去银行,然后下午(一个人吧)应该会去吃我想念很久的金加利,如果有精神的话可能会在星巴克叫一杯我喜欢的摩卡,然后静静的看看杂志或上网和同事/朋友聊聊天疏解他们的压力。四、五点再去复诊。晚上应该会呆在家里,为了避免嘴巴乱吃,不必要不会买晚餐(哈哈哈)。晚上就在家看戏好了,然后好好休息,因为星期六的课取消了,答应摄行狂帮忙小小摄行狂教室了。

嗯。。。如无意外,就这样过休闲的一整天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哇~~又不吃晚餐??
    别把身体饿坏啊~吃少少,不会有大碍的啦!!
    期待你的作品~记得拍多点照片,放上来分享咯!
    好好休息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妈呀,你就好咯。可以休息了。。我们就惨了。。还需要被a jonn折磨多一天才有得休息。。。大家的怨气越来越重了。。尤其是jimmy。。。多开解他。。。哈哈哈。。怎么来你的地方说别人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祝你有个愉快假期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忧,我睡不醒。。。没去帮忙小小摄行狂了。。。
    Automail。。。=.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