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ne 2009

新国的第二天

今晚去了Hellboy和Amy的婚礼,塞车导致迟了一点到场,摄行狂的桌已经坐满了,无奈的坐在别桌。一桌只坐了6人(都不认识),食物来到没人强还让来让去的,很不习惯。结果我们6人只好尽我们所能吃完一盘又一盘的食物(好像每道菜都没吃完)。结果才第四道菜已经吃到要吐了,太饱了。一、菜出得未免太快了;二、才六个人却要吃十人份的菜,真的有够饱的啦!吃了那么多,当然不能那么早睡咯,不然肯定肥上加肥,所以只好上线写下应该写的东西。

新国的第二天,起了个大大大早(0630早吧!)。冲好凉,搽了防晒油,打了个Morning Call给Jimmy,就继续扮靓靓。不知不觉就到了0730,Jimmy来敲房间门。背了重重的背包往地铁站Somerset走去。一路站到Raffles Place,然后换青线往Boon Lay去。忘了到什么站后我们俩才有个空位子坐,地铁都好热闹,好多人,但还不至于很拥挤。大约0830到了Boon Lay,Jimmy说还早,去吃个早餐才去公司,多么好的主意,我当然附议咯!结果我们去了个面家,我要了碗鱼丸干面和咖啡,还不错吃的。之后我们还去找了电话销售店,但是那么早没人开店,买不成预付卡,只好走去巴士站搭了192巴士前往Lok Yang。幸好这程有Jimmy的陪同,不然我都不懂怎么搭巴士,有他在什么都不怕了。

去到公司已经0930左右吧!Chooi Ling打包了豆水给我们,看到豆水我就快晕了。哈哈,事因我每喝豆水都会晕,所以我不喝豆水。结果午餐后推给了Ian,然后Ian从午餐后就开始以“很饱,喝不下”来推,直到将近1700才开始喝豆水。那天上班一直想着放工后要赶快找预付卡,不然有个人一定会杀掉我。

结果有了第一天难忘的经验,第二天放工1720我就开始收拾东西,准备好冲刺。1730悠闲地跟大队一起走出办公室,不像第一天那样狼狈。一样的到了Tuas公司换了巴士,但是今天不是坐昨天到Toa Payoh的巴士,而是换了去Tiong Bahru的巴士去Boon Lay。到了Boon Lay,Yae才发现自己把钱包忘在公司里,陪我们买了预付卡后,自己搭巴士回公司拿钱包。换了新线后我也通知了凯伦我们的所在地。我们去了间可以吃日式和西式食物的餐厅,边吃边等凯伦和Yae。

那晚,我们一大群,Chooi Ling,Jimmy,Flora,Yae,Choon Leong,凯伦和我在餐厅里逗留了很久。因为Jimmy叫多了份Pizza,因为大家都吃得很饱所以都在推来推去,推到最后当然是打包带走咯。之后我们在Jurong Point那里闲逛了好一阵子才塔地铁回家。那晚,玩得还蛮开心的。

回到去酒店,AJ还用了MediaRing Talk和我聊天,结果电话钱也被扣了约SGD2左右。那晚才发现在新国和朋友玩SMS很省钱下的,因为只要传10封简讯,就有得30封免费简讯,每日更新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