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e 2009

失败

又再次在公司崩溃了,天~

才短短的一小时开工时间,就快让我顶不顺了,快要爆炸了!虽然昨晚已有了最坏的打算,但是当面对现况时,还是无法负荷。电话一通接一通,这里挂上,还有别的事情要办,办完后还没办到正事电话又来催。MST完了,Bbraun来,之后又EM什么的。电话挂了,MSN亮了。又要support,又是当messenger,又要当operator传电话。到底有完没完啊?

午餐会来更糟糕。公司的冷气坏了,修理员又没来,天气又热,不懂是不是闷下闷下,闷个头痛出来。头痛的像快要裂开似的,但是电话还是照响,MSN还是照亮,Email还是不断,工作越积越多。结果就在1630要做report来分析时,发现我out of idea了,不懂该怎么办了的时候,宣告崩溃。

原本强忍的泪水,不小心滑落了几颗(幸好没人发现)。我真的忍不住了,我已经很努力的做好我每一份工了,但是我还是做不好。我发现我完全不了解system,完全不了解整个project。我好失败哦!从接手到现在,应该有一个月多近、两个月的时间(四月尾training+handover),我发现我对system是0 knowledge也!每天都要call新国的同事帮这帮那的,以前的同事都可以自己解决,怎么轮到我的时候,我就必须烦这个人烦那个人的?

我知道这些压力的来源是我自己。我每天逼自己学多点,每天逼自己努力点,这都是因为我输不得。为了给自己和妈妈较很好的将来,我必须要比其他人努力。我不想做了2年的工还是个Officer,我不想原地踏步,我要达到上司要求的水准,我要证明自己是可以办到的,所以我每天都逼自己。但是今天发现我一直都在浪费时间,我完全不了解system,我还能做什么?

强忍的泪水终于可以在这时释放了,没人了,没那么丢脸了,才知道真的会决堤。可能是别人给的期望,也可能是不服输的性格,我把自己逼入了穷巷,没有后退之路,只能继续。每天都催眠自己“我可以的”,结果到最后竟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行,自己才是失败者。悲啊~

今天对我来说算是还蛮严重的打击。能不能重新站起来要看明天咯!

4 comments:

  1. 能够要求自己进步,是件好事~
    可是要求得多, 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,
    那。。不就失去它原来的意义吗?
    不是每个人,一来到这世上就什么都会。。。凡事都是要去学习。
    而学习的过程的当中,重要的是自己领悟了多少。

    慢慢来吧~越急会越慌~偶尔让自己偷懒下~
    休息足够了, 才有精神去想更多的idea,不是吗?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第一, 其实我们没有机会去学系统里面是怎么样写的。所以不能了解也不能怪你的啦。就丢给sg的人吧。 慢慢的偷学起来。

    第二, user太不想用脑了,这个是弄到大家很累的。我也开始对user的忍耐度降低了。

    第三, 加油,一件一件排好。如果做不来,分配给我们嘛。我觉得大伙不是忙到连帮你也不能吧?

    再长的路,一步步也能走完,再短的路,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。征服畏惧、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,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,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就如一路拍所言,慢慢来,其实没什么好压力的,因为有压力与否,你不会就是不会,既然这样,为何不选择没有压力下,一步一步的把一件一件事做好呢?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你们的鼓励哦。。。好感动下的!我会加油的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