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ne 2009

新国的第三天

第三天了,还是起了个大早。还是梳洗完毕Morning Call给Jimmy,然后继续摸东摸西。不过今天多了样任务,就是向酒店投诉。不是我投诉,而是Jimmy。因为他住的房间没有空调,半夜热到起身不能入睡。交待好receptionist留个房间后,也顺便提醒他们今天有人会check-in我的房间。接着照我们昨天的路线搭完红线转青线,转完青线塔巴士。唯一不同的是,我们没逗留吃早餐,因为我们拎了昨晚的Pizza去公司当早餐(公司有微波炉,可以叮一叮)。

吃了经过叮热的Pizza后就正式上课。下午时段,大家都好奇为何MH还没到新加坡,而我也联络不上她。就这样一直无法联络她,直到约1530,她传了封简讯说她刚到新加坡,问了机场和酒店的距离。交待她如何搭的士后顺道问她还会过来公司吗?得知因为时间晚了,没必要再来公司后,我担心起她的晚餐。因为我以为她抵达时间和我们一样,就约好凯伦一起去Tiong Bahru吃Buffer Dinner了。不可能我倒回去酒店接了她又倒会Tiong Bahru吧!幸好的是她说她会照顾自己,自己可以搞定自己的晚餐。1730放工时间又到了,赶紧收拾东西搭巴士去了。第三天,Chooi Ling有事做,所以陪不了我们。在路上,有GuanYu和Jimmy(新加坡的Jimmy)陪我聊天,他们下了巴士后我就欣赏路边的景色。坐了很久的巴士才到达Tiong Bahru Plaza,约1910才到达,巴士上我和Jimmy都很后悔当初没选择搭地铁。

到达后给凯伦传了报到简讯后,Jimmy就独自找寻厕所,我想憋了约1小时半的车程,应该很辛苦吧(呵呵)!大家会合后,我们就前往我们的Buffet Dinner餐厅去。在那里每上一道菜我们就拍一张照片(第一、二晚忘了拍照,所以第三晚拍个够),最后吃得撑到。。。凯伦还说mood才刚来,结果因为我们不行了,他也没继续(真的恐怖到~)。吃得那么饱,当然就得走下,消化下。今晚有人帮我背背包,轻松下的,逛起来也自在多了。逛下逛下,突然听到两个男生一直说臭,原来是因为刚才餐厅里的侍应生弄倒了辣椒在我和Jimmy的背包上,导致到我俩的背包发出一阵阵难闻的味道。结果去Watson买了湿纸巾来擦,才勉强盖掉一点臭味。在Watson里看到了Ferrero的Dark Chocolate,喜爱黑巧克力的我,当然是立即买了一盒。但是基于刚下肚的食物久久不能消化,为了不糟踏美食,唯有逼迫肚子依然空空的凯伦吃。抗拒黑巧克力的苦的他经我永不放弃的逼迫,终于也勉强的吃了一颗(幸好到最后他说好吃,不苦)。

逛到店家都快关店我们才赶紧回家。不过我们坐到Dhoby Ghaut下车,而不是Somerset。事因,第一天载我们去酒店的士司机告诉我们最近的地铁站是Dhoby Ghaut,所以我们想验证一下。最终证实了两站其实相差不远,只是我觉得Dhoby Ghaut路上的景色(Dhoby Ghaut去酒店)会比较让人轻松下,而Somerset面对的全是购物广场(可能经济能力不好,很压力下的因为无法瞎拼)。

回到酒店,先问下Jimmy房间的下落,得知有房间,拿了新卡后,我们就上楼去。开门时,发现我的卡无法使用,于是按了门铃,开门的当然是MH咯!之后随Jimmy下楼去投诉卡无法使用,倒回使用就顺利开到门了。和MH聊了一下子,交待了我们每天的时间和行程,她还天真的以为我们每天都搭的士去公司那么享受。聊了一下,也收拾好我的东西后就睡觉了,因为她说明天要0545起身,我听后当场真的昏一下(因为Jimmy要提早出门,我预了0600起身,谁知她提的时间比我还早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